氧化钙

高中狗一只,没手机,周五才能摸电脑。
所以更新什么的
是可以随风而去的

不说了
一篇新概念一篇作文十几页的题没补完的笔记没背完的课文单词召唤我了。

【all叶】记忆里的将军(9)

#军队化paro

#平行世界设定

#all叶/叶中心

#小学生文笔

#求留言求勾搭求捉虫

说好的艾特姬友: @悲欢离合_太太你不填坑我就不起来了!(摔到 


感觉二翔写崩了,我修一修。


前文请戳[记忆里的将军]tag


-----------------------------------

第九章

     “……?”


      在异样的沉默中弹簧门缓缓关上,伴随着众人锁死在叶修身上的目光。众人楞楞地盯着叶修看了三秒,又楞楞地互相对看了几秒,最后带着迷惑又震惊的目光,回到叶修身上。


    “指挥官,能问你一个问题吗?”孙翔第一个沉不住气了,他伸出两根手指,充满不信任地在叶修的眼前晃了晃,“这是几?!”


    “唉......”,叶修闻言,看向孙翔的眼神充满复杂。


     “和你一样,二。”


     “我......!”


       孙翔没想到自己反而会被这样反将一军,他瞪大了眼睛,脸上由于气急而附上了一层焦躁的红色,喉咙里积藏的话语险些冲出了大脑掌控。他张了张嘴,声音却被抢先一步的另一声音卡了下去。


    “还好还好,”张佳乐及时站起来挡住了孙翔差点冲动蹦出来的词句,“这起码说明我们的指挥官还是正常的,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此语一出,空气里也点缀上了一些笑声,当事人叶修也是一愣,随即自嘲般的附和着大笑起来。


      孙翔依旧没甘下心,咬牙切齿地想从自己脑子里写满命令的词汇库里翻找出当年吼新兵的气势,肩上却突然被轻轻一拍,他回头,只看见周泽楷苦笑着摇了摇头,悄悄地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同时眼神悄悄地瞟向叶修的方向。

     “指挥官。”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推开椅子站了起来,他扫视了一圈,示意喧闹的大家安静下来,然后眼神直直地对上了叶修,在众人的寂静之中,加深了嘴角上扬的弧度。


   “到底是什么事情啊?不简单到你需要把她们两位都要支走?叶大指挥官,你这用意太深,我们下层人士猜不透啊。”


       叶修不露声色地翻了个白眼,几年没正经见过面,自己给他们的印象怎么就成了这个鬼样子?妈的,叶修无奈地在心里骂了一声,这帮兔崽子。


   “我事情都还没有开始讲,你们那么着急打断我干什么?我说文州,我还不至于落魄到这个地步吧,两句话就让你把我心里想的全参透出来,我这指挥官的位置就改让你的屁股坐着了。”


   “不胜感激。”喻文州答道,依旧微笑着。

     

     叶修眼角抬了一下,回报给喻文州一个微笑,随即眼角一抬,杀气这种东西,即使叶修可以藏起,也总归是抹不掉的。


    “坐下吧。”说着他站了起来,手撑着桌沿,眼底深藏的的慵懒不知何时已经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军人特有的凌厉。众人的眼里也不再藏有侥幸的嬉闹,很多东西他们并不想面对,但那些非要有人背负不可的责任,他们不会逃避。


   “不知道你们在进军校之前当没当过兵,上过战场。但是这么多年佣兵的经历当下来,我相信你们不会还有谁,从来没见过死亡。”


   “足够了,现在的死的人已经足够了。“叶修缓缓地说道,他看了一圈整个会议室,低沉的声音随着眼神填充满所有空间,所有人的面色都有些凝重,叶修顿了一顿,再次开口:


   “所以,战争该停止了。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如果能成功,这种无法选择的死亡就能停下来;如果不行,我也不知道将来会有什么。”


   “很多人都在等着这一天,也有很多人在很久以前就失去了等待到这一天的机会。”


   “不只是我们,其他国家的其他军人,也都像我们一样,上好了膛,磨好了枪。我希望你们都能做好觉悟,和平,这是他们的希望。因为他们没有作战的这份能力,他们只能寄希望于我们。而我们有这份能力,也只有我们有这份能力,来杀出他们的希望。”


   “你们看看身边坐着的人,估计已经能猜出个七七八八了。是的,这不是我们以前的任何一次战役,这是从未有过的。各方面的要求都会很高,包括人员,包括武器,也包括各方面的的保密性。”


   “所以。”

      叶修又一次停顿了下来,清清嗓子,眼里换上了戏谑的微笑。

    “你们都没有带女人来吧?”


      这最后一句话就像一道令行既止的军令,使所有人都当场定格在了那里,连一向嘴快的黄少天都张口结舌了半天说不出话来,终于张佳乐从这种震惊中挣脱出了口舌,以一种极简洁明了的方式。

    “哈?!”


       叶修丝毫没有理会众人的诧异,依旧自顾自地讲着:

     

    “我说了,这次保密要求会很高,所以你们外头有人的都给我注意了,别搞出什么千古机密毁在你床上的幺蛾子。佣兵当这么久野惯了我理解,毕竟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是我在这里说了这话,就会一直持续到战争结束的那一天。”


    “听着,妓/女一律不允许进这附近的军营,你们也别想着在外面出任务时找消遣。实在忍不住生理冲动了出去三楼资料室最后一排靠墙书架第三层右数第五本《基本军事理论》后面有个机关,按下去就会有你们想要的东西。”


   “要说全不全,足够全,基本上想要的东西都能找得到。如果你爱的是我们队里的人,可以,我只要求保密,没人干涉你自由恋爱。但你上床该备的东西全部给我准备齐全了,我们这里都是高级战力,任何一点的损失都会造成战局出现巨大的不确定性。要是任何一个女队员出了事情,我没办法治你,但你最好好自为之。另外,不准强迫任何一个女队员和你发生关系啊。还有,还有…..还有卧槽我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呃.....”

       众人满脑子黑线,此时再看向站在中心位置的所谓指挥官,他本人已经直接笑到桌子底下去了。谁也没想到如此煞有介事地说了半天居然为的是这种事情,纵使再伶俐的脑子,槽点太多也一下不只该如何槽起。

  

   “所以说......”还是方锐先一步反应过来,“你刚才所谓的去资料室,不会是拿片去了吧?”


   “差不多吧。你们谁有带的也趁早放过去,方便管理。哎对了,你们都喜欢什么类型的来着?”


    “我靠这种人......”瞬间会议室里又倒了一片。眼看着自己将要被群起攻击,叶修索性先发制人,扫视了一圈正好发现了孙翔脸上残留的红晕,注意到叶修盯着他的眼神,孙翔不耐烦地回了一句:

    “干嘛啊?!”

    “说说呗,”叶修挑了挑下巴,“今天你穿的军靴是崭新的吧?打扮的如此英气逼人,给谁看的呀?”


      孙翔一愣,他没想到叶修会注意到这个细节。军靴的确是崭新的,可是是为谁穿的,叶修也知道了?他心里一动,看向叶修的目光显出几分踌躇,叶修当即注意到了这点小小的变化,随即步步紧逼了起来。众人好像也有点起了兴趣,也都把目光转向了他。


       孙翔的心里翻江倒海,他想说出来,可是没有这个必要。那难得的思考后他选择了最为稳妥的解法,他的脸上自然地升起看似少不更事的潮红,嗫嚅着,一字一个字地,从嘴里挤出了那句话。


    “她在队里。很重要。”

      

      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只是笼统的给了个范围。

      没有什么问题,只是那个她,应该换成他。


   “哦。”叶修点点头,用脚趾头都猜得到,可以被孙翔喜欢上的有几个人?况且还是在队里,这么小的范围,他看看门——好了,明白了,不是大事。


     “沐橙,还是云秀?哦,只有三分钟了。”叶修已经不在注意孙翔了,重新低下头去,看了一眼表后,又开始调弄起了设备。话题显然没有了可持续性,孙翔沉默着坐下,叶修果然没猜出来。

  

      突然黄少天意识到了什么,一拍桌子:

    “我靠我才意识到叶修你这么不要脸啊!!!这里唯一一个带女人的不就是你嘛!!知法犯法带头违规,叶修,该当何罪啊你!!!!”

       一石激起千层浪。

     “卧槽!!就是!!”

     “可怜的苏妹子居然被这种人荼毒......”

     “%……&*&)(#¥%……”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叶修无奈,“沐橙现在名花没主呢,欢迎自由竞争。”


       叶修调准最后一波脉冲,屏幕上闪着雪花,马上就清晰了......


    “怪不得要屏蔽我们呢,”楚云秀就在此时推开门,“一进来就听见你们在谈论我家沐橙,男人果然不是好东西,那可是老娘的,你们不准抢。哎,沐橙呢?”

       楚云秀回头,看见定在门口的苏沐橙,她瞪大了双眼,紧紧地盯着最中心的屏幕:


     “怎……怎么会……?!!!”

    “阿修。”中心屏幕上不知何时已经清晰的人影像是猜出了什么,“沐橙不会哭了吧?帮我安抚一下她,就算看不见,沐橙哭了的话,我讲什么她就听不见了吧?”


tbc

--------------------------------

宝宝开学了,

【bi——】

数学好难。



不要问我老叶为什么一言不合就改文风

要知道,军界有一句话,

人在江湖飘,不黄玩个屌

[严肃脸]

[去死根本没有这句话好吗


你们猜下一章有没有回忆杀

评论 ( 9 )
热度 ( 37 )

© 氧化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