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钙

高中狗一只,没手机,周五才能摸电脑。
所以更新什么的
是可以随风而去的

不说了
一篇新概念一篇作文十几页的题没补完的笔记没背完的课文单词召唤我了。

【all叶】记忆里的将军(7)

#军队化paro

#平行世界设定

#all叶/叶中心

#小学生文笔

#求留言求勾搭~~~~看见虫子随便捉,我请客!

#此章主.........



前文请戳tag[记忆里的将军]

————————————————————————————————

第七章

      每当驾驶着自己并不是特别习惯的飞机驶出笼罩基地的如同穹顶一般的护罩时,肖时钦总会下意识地回头望一眼。

      与其说是护罩,这一望无际的穹顶更像是个高明的眼罩,肖时钦想着。这是他为数不多的没有听天由命而是严格按照工程美学设计并制造的完美工程之一,期间还因为材料的选择而差点和政府撕破脸皮。也正是这副看似透明的结界对于光线完美无瑕的折射与反射,才成功地将另一件他耗心耗力程度为这穹顶的几倍的另一件满意工程——国家队总决战基地——在长达五年的时光中一直被小心翼翼地遮掩着,不被世人知晓

    如果出了护罩再回头,无论是什么角度,都看不见那朵蘑菇云般的伞状建筑。结界上涂了可以迷惑雷达的特殊涂料,借此伪装出一个在中心区内部的极度危险区域。在完工前肖时钦曾仔细的观察过他闭门造车了整整五年的作品,银色的蘑菇云漂浮在半空中,阳光打在外层的钢化玻璃上,浮现出海洋的颜色。

     那朵蘑菇云完全是肖时钦的心血来潮,也是他看见那个要用一整个基地的加强营人才守护的武器的第一印象,那完全就是一把伞,在强大的威压下遮风挡雨,撑起一片阳光的伞。

    “没错,你的感觉十分准确。”肖时钦曾听过这句话两次,而且是在两个咋眼看上去分毫不差的人嘴里分别听到的。然而知道前段时间叶修专门找他的时候他才听到了第二次,这时与他第一次听到这句话,已经有五年之久了。

     “没错,你的感觉十分准确,”叶修沉吟了一声,“它就是千机伞。”

       千机伞,千机伞计划。

      除了叶修,当时没有人知道,这代表着一个怎样的时代。

      然而现在肖时钦并没有关心未来的闲心,由于计划的保密,除了总工程师肖时钦之外,没有人知道这个所谓的基地该去哪里寻找,即使后来为了统一集合,肖时钦给了叶修基地的大致坐标,但肖时钦自己知道,光靠那些大神们的雷达,是看不出危险区内的集结点的。

      于是肖时钦就多出了一个任务,在这段大家陆陆续续到来的时间里,他总是需要紧盯着雷达,一旦发现有疑似前来集合的诸位大神,他便要风火轮一般地开着飞机去寻找他们,再把他们领回中心区的基地。

   “卧槽卧槽卧槽这鬼地方有够复杂啊!老子都快被你绕晕了你怎么搞的干嘛要把基地设计的那么大带着地图都会迷路啊我说!五年时间都耗费在这里了不觉得浪费青春么?这里的jjc设计的怎么样啊到时候老叶来了我就找他pkpkpk哎真是的太久没拿小怪练手手都生了啊喂……”

      肖时钦还记得自己把喻文州和黄少天带过来的情景,黄少天虽然被基地吓到了一下,但丝毫没有减弱他说话的热情。倒是喻文州环视了一圈,眼底里满是诧异的神色:

    “这里的结构都是你一个人设计的?工作量一定很大吧,辛苦了。”

    “是啊,”肖时钦苦笑,“战略需要。”

      对于这所谓的战略,除了叶修之外,肖时钦的感触可谓是比谁都要深了,刚才他在雷达上又扫描到了一架飞机的掠影。周泽楷和孙翔啊,他几乎是第一时间认出来,稍微预判了一下飞机的飞行轨迹,他便开始准备外出迎接。

      可当他刚飞出护罩时,眼前的飞机并不是他想象中周泽楷的座驾,而是王杰希的灭绝星辰。

      今天来的人还真是莫名其妙地多,肖时钦想着,王杰希,周泽楷,上午刚到的张新杰,再加上昨天来的叶修一行人,楚云秀和李轩也快到了,这么说来,这基地也是集结的差不多了。

    “王队!”肖时钦发了个通讯信号。

    “肖时钦吗?”王杰希显然是愣了一下,随即皱着眉头问:

    “你找到基地了吗?我在这里开了半天,应该离基地很近了,可雷达显示的坐标在危险区内,我也没有看见基地的轮廓。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设计问题。”肖时钦无奈,“我知道该怎么走,王队就跟着我吧。对了,我刚才在雷达上扫描到了周队的飞机,你看见过吗?”

    “我们刚才才决定分头去找,”王杰希苦笑,他突然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张佳乐的坏运气传染了,今天的事情总是刚刚好地错开时间。

     “那周泽楷是什么方向?”这两天肖时钦也习惯了这种找人方法,只是平淡地问了一声。

     “西偏北58°方向,”王杰希也是毫不含糊,“我雷达也开着,刚出雷达范围,应该离不开多远。”

     “好的,那王队……”

     “我跟你一起去吧,”王杰希也猜出了肖时钦的难处,“叶修不是说过嘛,人多好办事。”

     “谢谢。”肖时钦也没有多余的客套。

       三四点钟的阳光并不强烈,阳光在空气中的颗粒物之间穿梭,生命的布朗运动在光束的照射下愈发清晰,春风般的柔和几乎可以让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勾起嘴角,然而两架飞机上的指挥者却完全没有笑的意图,山雨欲来风满楼啊,几乎是不约而同地,战士的本能感觉到了危险。

       多了一个强有力的帮手,即使配合还算不上非常默契,但搜索范围和搜索速度已经呈几何倍数增长,效率也是大大提升。两双眼睛紧盯着雷达与通讯器,进入了工作状态后两人也不再太过频繁地交流,只是在必要的时候互相报告一声。

     “我这边还是没有,你呢?”

     “和周泽楷的通话连上了。”王杰希擦了把汗,“他们在B区1362,3247处等我们,相对方向是北偏西27°。据说他们还碰见了几个人。”

     “行。”肖时钦熟练地微调了一下方向,“麻烦王队帮忙带句话,我们马上就到。”

     “没问题。”


     “好巧。”赶到周泽楷给的坐标的时候,众人不约而同地感叹了一声。

     “真是没想到集结这么顺利,”楚云秀咂舌,“半路上能接连碰到轩仔和小周。还以为要在路上耗一会的,这么看来快点过去的话没准还能看上两集剧。”

     “啊哈,”李轩有点尴尬地笑了笑,“的确是巧。我倒是有点好奇为什么韩队没来,看了几遍任务资料都没有找到韩队。”

     “我听说他还有其他任务,和千机伞同级。”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儿,“我不在霸图,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小周你知道点消息吗?孙翔你呢?”

     “不。”周泽楷摇头。

     “消息?什么消息?”孙翔显然还没回过神来,“这种事情直接找张新杰问不就是了嘛。”

     “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王杰希笑笑。可惜就是没有可行性。

     “的确。快天黑了,”肖时钦看了一眼天色,“我先带大家回基地吧,这周围都有政府军驻扎,晚上的防守压力也不会太大。”

     “既然这样,今晚我就好好睡一觉了,”楚云秀打了个哈欠,“一昼夜没睡,老娘都快累死了,啊,我的美容觉~”

     “那我就直接带你们先回宿舍区吧。”肖时钦也算了解他们的状态,这样子的还算好,昨天张新杰的状况才叫一个惨烈,也是可怜了张佳乐,当时都快哭出来了啊。

     “熟悉地形的话明天也不迟。这块区域是武器库,那边那栋楼是指挥区,明天我再带你们好好走一走。”

     “唉?秀秀已经来了呀?秀秀你听得到我说话吗?”

       突然传进来大家机舱里的声音使大家都愣了一下,还是楚云秀反应最快,先意识了过来。

     “沐橙吗?”

     “是我呀。秀秀我们开视频吧,看雷达你们那边好像很多人的样子。”

     “的确蛮多人。哎对了,叶修呢?怎么没听见他的声音。”

     “是吧是吧是吧你也觉得叶修不在很没天理是吧果然没看错你啊云秀姐姐我们果然是一路人,你说说叶修那混蛋怎么能这样呢他找人集结的队伍结果他自己还是最晚到的那个搞得我连pkpkpk的人都没有了啊啊啊啊啊好无聊啊啊啊啊啊啊——”

     “啧,谁跟你是一路人啊,叶修既然不在,那喻文州人呢?怎么还不管管?”楚云秀一脸嫌弃,“不过这么说来沐沐,叶修干嘛去了?”

     “他要先去政府那边一趟啦,”苏沐橙微笑,“明天就过来了。”

     “所以我们的时间十分宽裕。”肖时钦补上一句。

     “换句话讲,轻松时间到明天为止咯?”王杰希也打了个哈欠。

     “喻队到底去哪了?”李轩自动屏蔽了黄少天的话音,“这么久都不出来。”

     “哈哈,张佳乐刚才又自己绊倒自己了,人没出多大事儿,桌子碎了半块。张新杰还在倒时差,睡得太熟没醒过来,喻队在帮忙处理呢!不说啦,我跟黄少先去帮忙去了。”

      苏沐橙笑笑,关掉了通讯。

    “哈啊——不行了老娘坚持不住了——”楚云秀又打了个大哈欠。

    “哈哈,”王杰希这次倒是忍住了哈欠,“先回去睡一觉吧,这种状态可没法打仗。”

    “难说,某些人不就是什么状态都能让大家打起来的嘛。”李轩补上一句。

     “噗。观察挺仔细啊轩仔——”楚云秀毫不留情地大笑。

      云彩在天空中扭转出一个漩涡,没人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TBC

————————————————

All叶文里能一整章都让叶修打酱油我也是厉害。

我不管反正我中考考得好宝宝任性。

就算不勤奋依旧撒泼打滚233333


叶神:啧啧考得好有个屁用还不得像叶大军需处长一样天天累的跟个驴似的。

叶秋:屁!要不是你这个混蛋佣兵老子至于那么麻烦吗?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氧化钙 | Powered by LOFTER